2006-10-15 18:43:29饕餮

原諒我 (4.)

「監督,你找我?」

「坐下。」

悠閒的盛夏午後,在完全不悠閒的音樂教室裡,喀拉喀拉拉開椅子,跡部和神教練面對面,不,是隔著一張辦公桌坐著。

「還記得三個月前你對我說的話,對我做的事吧?」

「怎能忘的了。」

都是清淡的口吻,但心理卻都是波濤洶湧的回憶。


『跡部景吾!我會讓你後悔的!後悔愛上手塚國光那傢伙,讓你後悔不是選擇我,而是他!』

『你閉嘴!不要再說了!我什麼都不想聽!出去!』

『我搞不懂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他!我難道對你不夠好嗎?我讓你難受了嗎?
他那種高傲、自大,又整天板著一副臉孔、像木頭似.....』

『啪!』

記得我當時打了『你』一巴掌.....

『我叫你閉嘴你聽不懂嗎?!出去!』

『你會後悔的!我會讓你後悔的!』

『夠了!』


「現在.......」

「?」
跡部猛的一抬頭,瞪著神教練。

「我就要讓你後悔一輩子。」

「什麼?」
跡部很不解的看著神教練,完全摸不著頭緒。

神教練動作優雅的打開大抽屜,拿出一個精緻的牛皮紙袋,裡面沉甸甸的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他緩緩的站起來,就在跡部的面前,戲劇性的把牛皮紙袋倒過來,嘩拉拉的裡頭的東西全掉了出來。

「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跡部顫抖著雙手拾起那一張張散落的紙片,那些全是他美好的回憶,全是他作夢也會笑的原因,


那全都是他和手塚在一起的照片。



在那一瞬間,他明白了,那全都是吉伯特幹的,只有他才會拍到這種照片,原來吉伯特是神教練的眼線.....



「你應該知道,如果這些照片公佈出去,不只學校,就連你的家族,你的父母,都會遺棄你喔?」
一語戳中了跡部內心最深的傷口,跡部猛然的吸了一口氣,忍住想揍他一拳的慾望,他在心裡不斷的說,



忍耐,忍耐,他是老師,他是老師.......



「所以,你想怎樣?」
整理一下思緒,跡部告訴自己,不過是抓到了自己是個Gay的把柄而已,抬頭挺胸的看著他!!

「很簡單,我要你做我的人。」

「做不到。」

「喔?你當真不怕?」

「我愛他,這是事實。我本來就沒有父母的愛,他們遺棄我我也不在乎,我只在乎我是否擁有他。」
斬釘截鐵的告訴神教練心中深藏已久的話,跡部閉起眼睛。

「出去吧,我們走著瞧。」
神教練不以為然的揮了揮手較跡部離去。

「告辭了。」

喀擦一聲輕輕的帶上門,跡部獨自一人走在悶熱的走廊哩,走著走著,
突然覺得褲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重重的,他停下腳步,從口袋裡抓出那樣東西,


原來是手機阿。


滴滴答答的按了幾個一些號碼,然後按下了播出鍵。

『嘟...喂?』

「...是我,跡部」

『阿阿,怎麼了?突然想打電話給我?不是還在學校嗎?』

「來陪陪我吧,我在西走廊上。」

『真服了你,你等我,我現在過去。』

「快點。」

『好啦好啦囉哩吧唆的。』

----------------------------------

達達達.....忍足小跑步的到了跡部面前。
跡部不由分說的就把頭靠在忍足的肩膀上,讓忍足下了一大跳。

「跡ˋ跡部,你都是用這種方法告白的嗎?我知道我很帥但是你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喔,
你也知道我已經有岳人了呀,讓他看到可不得了了我看我鐵定會被秒殺......你頭也抬一下嘛!」

「救.....」

「什麼?」

「救我........」
輕輕的聲音傳進了忍足的耳裡,令他呆了半晌。

「怎麼了?神教練對你做了什麼了嗎?」

「他說......」
跡部發了狂似的把所有的事都告訴忍足,包括自己喜歡手塚這件事。


「不要理他跡部,找個時間,讓你們三個人坐下來談談,就算是跪下來舔他的皮鞋也要拜託他放過你,知道嗎?」

「哈哈!什麼舔他的皮鞋,掌握主導權的一定是我啦你這傢伙!」

「你終於笑了耶跡部,我很高興喔!唉唉不過我有一種要把女兒嫁出去感覺,好惆悵阿~」

「忍足侑士你這渾蛋!我什麼時候是你女兒了?!啊!你給我站住!不要跑!」


跡部,你笑了,你終於笑了,曾經有那個時候,我對你日日夜夜的思念,我和你纏綿的身軀,我射到辦公室裡的紙飛機,我和你朋友以上情人未滿的曖昧關係,我知道你在我面前裝的很愛我,我知道你一直背著我在完事之後躲在被子裡哭,但我為了自己愛你的心所以視而不見,讓你一直哭泣,我曾經想把你融入我的生活裡。

但最後我知道,你永遠也無法屬於我,你是一個沒有線的風箏,飄阿飄,飄到溫柔的為你繫上紅絲線的那個人手裡,但是我很清楚,那個人不會是我,所以無論如何,不管是被手塚拋棄了也好,或是想嚎啕大哭也好,

我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我永遠都為你張開雙臂。



「哈哈,你來抓我啊!來啊!爸爸在這裡張開雙臂等著你喔!」









我在這裡張開雙臂,直到永遠。








                   
 

                  待續
對不起(又來了)這又是好久好久以前(在白雪公主出生的時候)貼在天空的東西....忘記劇情的我知道是因為我拖太久OTZ...

所以忘記的就煩請移動一下腳步回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我發文的時候回顧一下吧ˇ(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