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43:28饕餮

Hit.亞奈.弄假成真(恥)


題:弄假成真

配對:忍跡

尺度:激H



「吶,景吾。」

「幹嘛?」

「中午陪我到頂樓吃飯。」

「..........本大爺,不˙要˙」

「為什麼?」

「你很囉唆啊你!不要靠近我啦!」

「......這可是你說的!」
原本還在慢跑的兩人同時停下了腳步。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你就別來求我!」
忍足吐出了狠話。

「誰˙希˙罕!」



----------------------------------


唉唉.....

本大爺又不是故意要惹他的,只是他真的太不檢點了。

不過,話說回來,中午一個人吃飯真是無聊....到頂樓看看好了.....

雖然校方一再禁止學生們到頂樓,不過老師們其實還不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去管,
頂多是叫學生們<別太常去>。


----------------------------------


『喀!』 緩緩的推開門。
跡部四下盼望後喪氣的垂下頭來,頂樓除了自己之外空無一人。
跡部享受著教室吹不到的自然微風,因為鬆懈而沒有察覺背後有個陰影正在接近。

「唔噢!!」
突然,跡部的後腦被一個硬硬的東西敲了一下,雖然沒有很大力,但是因為地上散亂的碎石子很多,
跡部還是跌了個狗吃屎。

「那個不要命的?!!」
跡部爬起來之後憤怒的破口大罵。

「你還是來的嘛~小景。」
悠閒的男生穿進了跡部的耳裡,高漲的怒氣立刻平靜了下來。

「哼...跟本大爺一起吃飯是你三生有幸...庶民......」
自尊心會殺死一隻貓。

「是是是...」
忍足低頭看看自己的便當,一點點鮪魚罐頭、白飯、水煮蛋、空心菜。
再看看跡部的便當,滿滿的三層大便當,裡頭裝的全是高級餐廳專門為他量身訂做的法式套餐....

「吶,景吾。」

「幹麻啦?」

「你累嗎?」

「累?本大爺可是超人!」

「超人的下場都很不好....而且你不覺得當超人很累嗎?」

「那...本大爺是英雄!」

「英雄的下場更慘,每個都在最後犧牲掉自己的性命......」

「......你很囉唆阿你!發什麼神經啊?!」

「沒什麼,只是累了......」


如果可以面對面的談天,就我和景吾兩個人,或許我就不會感到疲累了吧?


「啾!」
突如其來的吻落在忍足的唇上,忍足睜大了眼睛。

「別給本大爺想太多。」
跡部驕傲的撇過頭。

「哈哈。好好...」


就這樣子吧,輕輕鬆鬆的也不錯。
對不起我知道我既是忘了尺度也忘了當初亞奈指定的某些橋段,
沒辦法當初在睡魔的侵襲下草草的(死)完成了這篇有點怪異的東西就快崩潰了,而且那段時間PC壞了(管理人失戀)所以還是先貼在天空,那段時間我真的已經失望到不想在到這裡碰PC新聞台這東西了各位原諒我吧...
小雪 2006-10-25 08:42:10

你寫的很好了啦!!
謝謝你喔!!
啊!我是亞奈啦!!我改名字了@@
謝謝你喔!!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