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9:31:13布丁_♡

補_ 8/12 瑜咩生日













8/12這天
恩,是瑜的生日
我做了一張大的卡片((我姐有幫忙XD,
還買了個抱枕
據說 她好像很感動(?)

然後  下午1:30我們出發囉~~ㄅㄨㄅㄨ一一一
我們搭接駁車到永中附近,
猜猜我們去幹麻?XD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耶~
期待以久的唱歌
一路上,我一直尖叫XD 太high了
然後瑜一直罵我在狼嚎,像神經病 XD
到了好樂迪後,
我就開始點歌 點點點一一
喬就來了
看到我邊鬼吼鬼叫,邊點歌
傻眼了XDD
不過,我好像是最快high的那個
瑜跟喬 都比較慢high
不過,一直尖叫
唱到最後都沒聲音了 哈哈
但是,飆高音真的超爽的耶XDDDD

到了6:30
我們就殺去樂華  
猛吃猛吃三人組,
吃的滿飽,((其實我是喝飲料喝到飽了XD
我們還拍了貼貼和籃球機喔XDDD
那天打的籃球機似乎是我投最高的一次,
有點感動呢(?)  不過腳好酸
因為太矮了= = 要一直跳起來頭>ˇ<

不過,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玩到了8、9點多  
於是,我家老媽打來了
叫我快點回家和買吃的回去
然後我就買了兩包麻油麵線  
回家囉,
到家已經快10點了
真是超high的一天  哈哈XDD

上一篇:参人。

下一篇:To:  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