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2:34:40多綠

給小鬱

星期一的早上開車
我發現後座上的小鬱不見了
剩下跌落在椅墊下的小粉
於是我錯愕的找尋小鬱身影
顧不得上班時間的緊急
我翻遍整個車子就是找不到我的小鬱
我知道小鬱不見了
眼淚急著不聽話的一直流下來
很慌張很錯愕很震驚的感覺
我不明白怎麼一回事
我離開車子時
小鬱明明好好的在它應該的位置上
等到我在回到車子上的時候
小鬱竟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見了
一切一切讓我措手不及
小鬱陪了我近10年的日子
從日本九州豪斯燈堡帶它回來開始
我始終讓它陪伴在身邊
捨不得它變髒
小心翼翼呵護著小鬱
從台北唸書到回新竹工作
小鬱陪著我每晚入睡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小鬱總是聽著我訴說心事
在我心情很好的時候
小鬱也跟著我一起分享
小鬱是我最好的聽眾
後來因為一個人開車孤單
一個人開車我怕黑
我把小鬱放在我的後座上
有小鬱陪著我一起開車
我有了力量不怕黑與孤單
每次一上車打開車門
我只要看到小鬱
心情就會很好很滿足
小鬱就像我的小孩一樣
在精神層面上是很大的支柱
雖然小鬱只是個小小舊舊不起眼的娃娃
但是在我心中是很珍貴無價的
就算給我100萬換我的小鬱
我也不願意割捨我的小鬱
我想我的心情應該沒有人能體會吧
我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氣自己的軟弱
我不能生氣
我不能追究
我不能指責
我只能自己難過傷心哭泣
我只能假裝沒事不在乎釋懷了
我只能假裝自己不在乎小鬱不見了
小鬱請你原諒我的軟弱好嗎
只能默默地選擇接受你的無原無故消失
我想找你
可是可悲的是
無從找起
其實我很不捨你流落外頭
有可能被當垃圾一般在街道上
有可能被行車壓來壓去
有可能被野狗咬來咬去
有可能被路人踢開
有可能被雨水風砂弄髒面目全非
有可能.................
我真的好捨不得好心疼
小鬱對不起
早知道
我會好好保護你
不讓你離開我
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失去你
我覺得很痛很痛
這種感覺只有在
爺爺離開的時候
失去甜甜的時候
才有的感受
怎麼會這樣啦
真的很懊惱
真的很自責
小鬱對不起
我還想帶你跟我一起去拍幸福婚紗照
我還來不及跟你分享結婚的喜悅
而你確離開不見了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擁有 2007-02-21 04:15:22

希望你能夠趕快找到你的小鬱,在電腦桌前也替你不僅擔心了起來,幫你祈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