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30:53*&戀愛恆星&*

莫名的痛ˊˋ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看到那畫面..心中種是有股莫名的痛..




這感覺來的快...去的卻緩慢...總覺得~離自己最近的人..




其實是最遠的ˊˋ..越是認為了解的人~越是不了解




感覺別人比我了解ㄋ...這感受真糟...




哀~這種平靜的日子能過多久?!...好像缺乏了點安全感




愛情~代表了什麼?!~彼此的信賴與依靠....但...





同樣的問題...或許會困擾我很久...很久...無法平息..





像個死結一樣..雖然..事情或許被我給複雜化了..





但說到底...就是很在乎...卻要裝作不在乎...





很難受...或許很快就好....但當又看到了...卻無法忽視ˊˋ





我知道我不該亂想....只是覺得不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