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04:59*&戀愛恆星&*

為花蓮而努力 >ˇ<




再過幾天就叫過年了=ˇ=...必須要趕快把作業完成ˊˋ




話說...要寫的都差不多了...剩搞電腦的>”<..




討厭死了啦..自傳ˊˋ...兩間想讀的學校..誰知道壓..




我後來才發現...我喜歡的學校都是私立的= =”...無言




害我尷尬了一下..其實遇到大考..我真的很害怕..




大範圍的考試我一定沒辦法ˊˋ...唉...!




應該說...我課外知識都不夠吧>”<...




感覺有些人小考或段考都隨便考考...大考就給ㄊ成績很好ˋˊ




真欠揍= =”...我發覺壓..本班的男生真的都粉聰明..




只是都不把聰明放對地方...可惜ㄋㄟ...而本班女生..




很多都是認命型的..也難怪功課會比較好壓=ˇ=...




話說我初一全家第一次要ㄍ親戚去台北以外的縣市玩唷...超開心的




自從國中後...就沒有過了..以前小時後還不是我爸公司每年的出遊




要不然平常也不會去其他地方玩>”<...都怪我爸太省錢了ˊˋ




唉..不過既然要去玩..就要玩的開心..花蓮!!!!等我唷=ˇ=




我要在去玩之前把所有事都完成...從這天起..不能碰電腦ˋˊ..




除非做作業...而且生活習慣要調整到正常了>”<...




不能每天1.2點睡= =”...中午12點才起來ˊˋ...




不過..好像還蠻難的ˊˋ..都是我姐啦ˋˊ...




ㄊ從花蓮回來整天在下載電影= =”..雖然我都沒看..




不過房間裡兩台電腦..叫我如何做功課=口=”..




好顯我爸媽的房間只有台破桌上型電腦..XD~還有書桌給我用




這樣才能好好做功課罵..哈XD~我不能分心...一定要持之以恆= =”




對於每件事都是..我要有恆心..有定性..不能受外界影響ˋˇˊ




加油!!!!!!!!!XD~~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