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2:32:27*&戀愛恆星&*

超想哭的ˊˋ

這張圖片...像是我寒假的心情<<<<<<<<想哭壓ˊˋ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倒寧願上課>"<..也不要放寒假





雖然要我早起很困難...不過..一堆寒假作業更令人煩惱ˊˋ





聽說有人家長規定過年前要把作業全做完= ="...





也不是不可能啦..要每天做一部分..我覺得我需要別人逼才做的人=ˇ=





一點效率也沒有..不過也只能逼自己有空就寫一些..





像去年暑假雖然半天耗在學校..但至少作業都在學校做完了=ˇ=





還有下午可以玩..也玩的比較安心..比較慶幸吧!XD~





這寒假..唯一ㄍ以往的寒假不一樣是..要去東部的花蓮玩耶XD~





過年前都要補習..所以就初一去..玩兩天..超興奮的=ˇ=





因為..現在也幾乎沒回鄉下了...也根本沒全家真正出去過夜玩過ˊˋ





這算是這寒假的大活動..另外還有國中聚餐>ˇ<..超開心的啦XD~





雖然有人說..聚餐的頻率太高了..寒假暑假都去..哈





可能是都是我們一群女生很積極..老師說要不要..我們都說"好"





不過..這次辦完..可能就要等到聯考完吧!..畢竟暑假就更難安排時間了





粉希望能有粉多人去...大家才能聚的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