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10:38*&戀愛恆星&*

日子過得真"精采" = 口 =


嗚呼>"<...本來以為星期三的快樂能延續好幾天= ="





還是失望了ˊˋ...其實一切的一切心情...都是自找的..





記得星期三早上...頭一次看到老師發飆那麼恐怖>"<..有嚇到..





不過蠻新奇的...哈(((((神經病))))...可是想到下節課要上英文..=ˇ=





整個粉開心...我一節被加了三分=ˇ=...蠻爽的...





而且那天...不知道在爽什麼...每個人講的話都讓我笑半天>ˇ<





下午的班會課改選幹部...非常給ㄊ緊張...但大家都在吃喝玩樂..





哈XD~下任幹部...加油!!!!=ˇ=...星期三的我...超開心>ˇ<





而今天...星期四...一開始..還OK說...我要收留讀單...好..我收好了





但我沒登記誰沒交>"<...老師好像也沒ㄍ我說要統計留讀時間>"<...





哎呀...總之...被小訓了一頓....是不是班長..常幫忙我們的昌軒..





也常被罵壓?...我頭一次見識到了=口=...傻在那邊..哈XD~((還笑得出來))





我瘋了...既然還覺得粉新奇..或許是發現到我的缺點了吧XD~((脫線))





我真的忘東忘西的XD~一定要被罵一下才會乖>"<...不過...





我喜歡老師柔中帶剛的責備...或許我會覺得粉慚愧..





如果有人一開始就臭罵我...我一定超不爽ˋˊ...態度吧!..





即使怪人家...也要給人家解釋的機會...不能把錯怪在別人身上..





SO..最後就是.....哈哈哈哈哈XD~我的每一天過的真的給他超曲折..





或許就是給我磨練的機會...雖然每天的心情起起伏伏..





但我覺得..我已經漸漸在感善了=ˇ=...大家快樂我就快樂!!!!XD~


~熊* 2008-01-08 23:03:09

之前有一次才詭異哩...
在發了成績單後的某幾天,我突然想到成績單還沒收,我就問老師--

「那個成績單要收嗎?」

結果很令人無言的是,老師竟然反問我--

「ㄚ你沒有幫我收喔?」

版主回應
ㄏㄏ!!~真的是給ㄊ粉恐怖..
老師這樣會讓我們超慚愧的ˊˋ..
誰叫老師是超完美主義的人= =&quot
2008-01-10 21: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