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6:41:55德。

【♥我們】




如果每天
都要為了這點小事爭吵
為了一點無聊事鬧不爽

我寧願冷戰
我寧願少見面少連絡

至少能避免這些爭執
也至少不會讓感情更惡化

如果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累
那就不必勉強 你累..我也並非比較輕鬆
有些話語在我心中已經成為傷害了
而有些傷害久了是不可能會再復原的


我們都是半個成年人了
這些是根本不值得我們計較
在感情中要的不應該是幼稚

如果一方在成長另一方卻停留在原地
那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再一起這一年多
我們兩個誰真正為對方想過

如果你認為錯在於我
而我認為我沒有錯
那其實我們都錯了
因為我們都並不了解
對方真正的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忍受的點
就像我愛面子不會先低頭
但你知道我心中所想的
並非如此 我也不想要不順遂

我只希望你會明白
有些事我不是不說
而是說出口了又如何
並不代表甚麼
更不會改變甚麼

我只希望那個還沒有痊癒的傷口
不要再有任何人去觸碰

另外還有
我希望你能管好自己
會乖不會惹事是你說的
要練拳也是你自己決定的
那就說到做到認真一點
不要搞到被退隊或者怎樣
我不想要你跟我在一起之後變得更糟

就算你覺得我自私也沒關係。





下一篇: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