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3:46:45德。

我能忘了214









自己過!!!!!


跟姐他們去吃米朗席鬆餅
SHIT本來親愛的杜先生也要去
結果我們的每個情人節都被他爸毀了....
我以為你會很有誠意的求你爸或偷跑...
米朗席還不錯但分量太多導致甜到想吐
而且超大牌不接受定位
還要自己去填號碼牌
過了號還得重排
更機掰的是低消要飲料90
重點是一杯飲料最便宜也要120
三明治和鹹的鬆餅超好吃
因為甜的太膩所以會超想狂吃甜的XD
好吧ˋ害我還多想吃米朗席哩
結果米朗席跟杜先生都讓我失望了
而且重點是吃到倒胃口還撇了三百...
晚上又吃火鍋和一堆啦哩啦紮的東西
後來打了一圈麻將..5塊5塊好開心我贏了100

後來哩把巧克力拿給只能出門五分鐘的杜先生
(= =...他爸說只能出門五分鐘...穿鞋時間都不夠...)

後來哩去了蘭州..看妳哭我也難過了!!
加油呀!!!!我們都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然後就回家啦!!!!!!!

最後我還是想罵個髒話

媽的                           其實我忍很久了XD

上一篇:SO?!

下一篇:兩敗俱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