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52:09德。

2009211




早上到學校一點都不陌生..
就是這樣令人有點愛又厭煩的感覺
說真的早上某件事我真的很不爽
但算了..剩沒多久我不想爭執

後來就事又被機機掰掰的阿美抓了..
隱形眼鏡和劉海...唉
很悲哀..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我不是學藝股長了
我不用掃外掃區了
我換位置換到靠牆壁了~
真是爽翻天 :D

放學又來了...
乖乖回家吃飯然後等親愛的
等完勒陪他跟簡迪.小白.耀軍吃個東西
然後他們就好乖好辛苦的去降體重了
至於我和親愛的就閒晃
最後當然又晃回蘭州了..
唉呀呀ˋ然後因為一些事
我哭到一個不行欸..怎麼會這樣?!
反正就眼睛很腫然後又在外面冷靜之後回家。

明天要上課..後天也是
複習考...

好煩喔ˋ六月九號快來。

上一篇:OVER

下一篇:簡單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