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6:02:36☆〃由淚\星空﹌

〃﹋一時的誘惑 3★


過完重要的日子,

日子,天空,時間...

而舊..

繼續著我..

《剪不斷裡還亂》的感情世界..

前男友,

一直持續做著..

這是可以跟我唯一

有聯繫的’’紙條’’;

甚至,

有時我覺得他真煩..

回傳給他簡訊..

還不如傳給『那個他(tea)』和『那個他(燕)』

正如我碎碎念著..




我正傳給燕簡訊,

他是我可以訴苦的男人..

他也知道我有一個,

朋友?tea..

可是,他常常不喜歡我提起tea..

他也跟另一個她分了,

後來,

我們玩個遊戲是”許願望 ..

我給他三個願望..

他說:我第一個願望是..

泥要答應我第二個願望..

然而,

過了幾天後..

他有點暗示的向我..

表白..


突然間,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的很難抉擇..

他跟茶,都是好人..



《我總是猶豫不絕,又優柔寡斷。》

By 由 0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