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08:36隨心所欲

粗魯的女人

年初的時候為了真‧三國無雙買了一隻手把,
(我老是講成把手‧‧‧是怎樣?)
當初老吳學長還跟我說買便宜的用就好了,
他有兩隻手把,一隻才99元,還不是用到哪邊去,
可是我在順發找了很久,都找不到99元的手把!
不得已(?)買了一隻299元的回來!
然後就瘋狂的陷入那種爽快殺敵的世界裡!
雖然中間一度被風色幻想6和仙劍奇俠傳4轉移注意力,
不過到最後還是乖乖回到真三4的懷抱中!

不過太瘋狂的結果就是用不到一年的手把被我玩壞了!!
大概十月份的時候就覺得〝3〞的按鍵卡卡的,
因為是設定為普通攻擊按鍵,使用率非常高!
將它更換成蓄力攻擊的按鍵,想說可以撐久一點,
還不是兩個月就被我玩壞了!
嘖!應該將它設為無雙攻擊的按鍵的,使用率還更低‧‧‧
一切都是習慣問題!


人說〝便宜沒好貨〞,
好歹我這隻手把比老吳學長的硬生生多出200元,
沒道理不到一年就壞掉!
話說回來還是我太粗魯了嗎?
沒辦法,玩到最後會太High!

再去順發買新手把時,
哎喲~~連299元的都沒有了,全部都是3xx元起跳!!
買太貴到時候被我按壞掉會心疼,
又不得已(?)買了一隻309元的,
拿起來不太順手,果然又是習慣問題!

看著壞掉的手把,不知怎麼的一直想起風色幻想裡〝梅魯〞的稱號

稱號名稱:破壞狂
稱號說明:雖然破壞東西的感覺很好,可是我真的不是破壞狂喲!

稱號名稱:破壞神
稱號說明:等一下!叫我破壞神是什麼意思啊!

雖然我還沒有到她的境界啦!
不過硬生生把按鍵按壞掉果然還是太粗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