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23:09鯊魚是我♥

–充實的一天。




今天超充實~~

早上很早起床(超睏=   =)
我媽有認識康軒的書商 叫我們去打工 
有我和我姐還有我姐的兩個國中男同學
難怪他很堅持要男生-   -+真的超累(是因為我媽認識才加我和我姊)
我都快長肌肉了ˋˊ搬好多書
不過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賺了七百ˇˇ
雖然很累-ˇ-但是訓練自己還不錯

晚上我很快的洗完澡
和餅乾、阿魚、沛沛去饒河街
我和阿魚、沛沛都非常有默契的穿了夾腳拖 哈哈XD
我們吃了很好吃的藥燉排骨~~
還買大雞排去河堤吃ˇˇˇ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輪流在河堤講鬼故事=ˇ=超可怕的
尤其是餅乾的「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嚇死我們了ˋˇˊ以後不敢點那首歌ˋˋ
所以後來我們就跑去拜拜了=   =鬼月好可怕

今天好累XDD
可是很充實~~~~~~
以後大家一定要再出來玩唷ˇˇˇˇ

上一篇:–機會。

下一篇:–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