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7:15:38sandy

2006/07/03 邂遘

賴在床上 眼神空洞

我很努力的做好『母豬』的角色

你不用太誇獎我^^”

雖然這樣的日子很讓人害怕

但仔細想想......

等我開始工作後 就不可能在這樣慵懶的賴著

我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天天見面

所以 我要好好珍惜這幾天的墮落

(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hahaha~~)






腦袋裡轉阿轉著...
倒轉著好多以前的回憶。
真佩服我自己能活到這把年紀,
我究竟怎麼活過來的?

也開始想...我是怎麼認識你的?
.
.
.
.
.
.
.
.
.
.

仔細想想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原來是『歡迎光臨』
沒錯!!
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那時候的你穿著白襯衫、黑背心、打了領結
而我只是一個不起眼滴一年級大學生。
記得那天~
我和小不點兩個人看著報紙找打工
並不熟台中的路,偶然亂騎到小巷子裡的餐廳
看到店內裡裝潢得很高級,還不敢進去應徵...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讓我們走進去應徵;也因此認識了你
對你的第一印象
就是你替我們拉開門,親切的說了一句『歡迎光臨』

我怎麼怎沒想到
那個曾經對我說歡迎光臨又愛遲到的大主管
現在
居然是抱著我 
在我身邊睡死的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