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30:22╠﹏ζ ㄚ╭ㄋㄞˇ★

☆╮I miss you very much.!烙英文=ˇ=╭★

今天阿~中午才上班~到勒2點~”~本來是要休息時間ㄉ

結果有客人~”~一直到3點我門才休息

結果要ㄑ找朋友阿~被叫ㄑ買45ㄍ壽桃-.-

找半天才找到~”~餓都快餓死~T.....T

回ㄑ到餐廳 又睡勒依下~”~因為太累哩@@!~

結果領班就跟我說 明天下午5點上班~喔ㄝ~~開心開心

今天不知道怎麼勒 好想念老公唷~@@~想一直跟ㄊ說話=ˇ=

老公今天也一直打給我~^^好開心唷~

領班説~只要我老公打給我 我就精神百倍ˋ0ˊ嘿喜當然ㄉㄚ

不知道ㄊ還有沒有在玩土=ˇ=傻瓜

CC今天老公都是我快沒電 沒精神 ㄉ時候打給我=ˇ=

打來幫我充電=ˇ=~今天好多桌~餓也餓死 都沒力氣

看著那一ㄎㄧㄎㄉ壽桃 我就好想吃~每一道菜都在冒煙

我超想走過ㄑ 跟那ㄍㄚ公說

祝你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那可以分我一ㄎ壽桃ㄇ~

看ㄉ我口水直流~”~眼看著桌上那盤”鹽焗雞”(招牌菜)

動都沒動~~我已經”肖想”很久勒~”~在收ㄉ時候 放在後面很久ㄌ

想說等等 我就ㄑ把那一整盤吃光ˋˊ

結果就在要下班ㄉ時候= =老闆跟我說~ㄊ要打包~”~

還叫我ㄑ包ˋ0ˊ我包ㄉ好痛苦唷~”~好想吃好想吃~

看隔壁ㄉ少爺已經開始在用吃ㄉ了 我就想ㄑ跟ㄊA東ㄒ吃

不知道為什麼 ㄊ們怎麼整ㄍ晚上都會有哈密瓜可以吃~

每次要下班前=ˇ=我就ㄑAㄍㄧ片哈密瓜~

超好吃ㄉ啦~~今天還是超大片ㄉ=ˇ=

其實我跟隔壁ㄉ幾ㄍ少爺還滿熟ㄉ~~

因為我都會跟ㄊ門A東ㄒ吃~”~

我總是覺得 別人ㄉ東ㄒ比較好吃=ˇ=

尤其是老公吃ㄉ東ㄒ~=ˇ=我就是覺得ㄊ吃ㄉ都特別好吃

就是好吃才要搶阿=ˇ=

英文=ˇ=是我最愛ㄉ老公 交我ㄉ~ 我會ㄟ~還會念唷

厲害吧~=ˇ= (我只會這句)

”I 密S U 收 襪去 ”=ˇ=我很厲害厲害吧
花花 2006-07-26 11:17:58

利害利害
不過
圖更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