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2:05:07╠﹏ζ ㄚ╭ㄋㄞˇ★

☆╮放假!!!!!╭★

老公放假嚕~~不知道= =”....

ㄊ放假我還是很開心低~只是= =ㄊ都是在網嘎 陪朋友

沒辦法..要上班 我一直找時間回來 只是看一下也好= =

當人真ㄉ很累唷=ˇ=世界上真ㄉ沒有什麼事情是一直稱心如意ㄉ

真ㄉ是要自己努力過 把握機會 每ㄍ人必經ㄉ過程

真ㄉ是要越來越成熟 要為自己想 為身邊ㄉ人想 為以後想

這樣對不對 這樣有沒有錯 不要辜負別人

對你好 你就要對ㄊ好 將心比心 做人 真ㄉ要會感恩

可能 你不要ㄊ勒 以後再也沒有這樣對你那麼好ㄉ人ㄌ

我已經開始 會想自己 想別人 想我身邊ㄉ人

只要那個人陪你那段日子 是你最快樂的日子就夠了

=====================================================================

我  也  要  放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