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40:05╠﹏ζ ㄚ╭ㄋㄞˇ★

★╮369餐廳=ˇ=....╭☆

哈哈今天真是太好笑哩=ˇ=我們ㄉ餐廳從新開張~~

我常常在外面”拉客”=ˇ=

總是會不由自主ㄉ就講解完後面+一句”開心ㄇ”=ˇ=

哈哈 超好玩ㄉ 在外面逼客人進來

這不就是我ㄉ天賦ㄇ=ˇ=

今天大家都被罵勒@@!我倒是無所謂~~

這邊進去 那編出來=ˇ=

每ㄍ工作一開始都是這樣ㄉ 因為我們不會ㄚ

多被罵幾次就會ㄌㄚ 裡面還是有好人跟壞人ㄉ

好人真ㄉ對我門很好=ˇ=壞人真的很會挑

不過也因為人家是老闆阿=ˇ=我們領老版ㄉ薪水

ㄊ當然是希望我們做到最好阿0.0

做餐廳 ”累” 要站一整天 又穿皮鞋 又穿窄裙

不過都是認識ㄉ大家一起做Q.....Q

當在工作ㄉ時候 當然要有樂趣阿

在餐廳裡 可以偷吃菜=ˇ= 有喜宴ㄉ時候 還可以打包=ˇ=

三餐還都是免費吃到飽 還有休息時間 冷死人ㄉ冷氣

欺負同事 副董 經理 跑ㄑ廚師那裡偷學秘方

雖然大家很累 又常被罵 可是大家ㄉ感情很好

我門還有”飛天小女警”ㄟ

============================================================

花花=阿修 →是女人ㄉ假男人 (紅色那隻= =)

毛毛=阿ㄋㄞˇ →是我ㄚ 是我ㄚ (綠色那隻= =)

泡泡=秘密 →這ㄍ人ㄉ外號= =真ㄉ是秘密 (藍色那隻=ˇ=)

魔人啾啾=阿茗 →就是那ㄍ被我欺負ㄉ同事 (那隻猴子= =)

小鎮村村長=蝌蚪 →高中同學

很好笑吧 連這ㄍ都有ㄌ

==============================================================

今天還發生更好笑ㄉ 我是絕得很好笑啦

阿修ㄊ先講 謝~光臨 謝謝

之後阿茗又接 謝~光臨 謝謝

我也想接下ㄑ 謝~光臨 謝謝 卻笑場= =

還是超大聲ㄉ 這樣講不好笑 要當時ㄉ狀況

這樣講一次真ㄉ超好笑 哈哈

上班固然很累阿 可是我門也是很有樂趣ㄉㄚ

要累 大家都很累阿 以後就不會勒

習慣以後 哪會有什麼累 不累

我ㄉ好同事!!!大家要加油阿=ˇ=撐過ㄑ 成果就是我門的
花花 2006-07-20 00:27:28

什麼是女人ㄉ假男人~~妳機車ㄟ妳
謝謝光臨~謝謝

魔人啾啾~(阿茗) 2006-07-18 01:00:46

哈哈~~超爆笑~~讚ㄟ~謝~光臨~謝謝!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