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4:10:30sandy

分手還是朋友

跟初戀情人分手三年多了
之後一直是朋友 很怪的朋友關係
從熟稔到刻意陌生
直到真的陌生

他繼續唸研究所
我在台灣載浮載沉

我的感情經歷了二段 到現在第三段現在式
他依舊一人 終日沉迷於過去

剛剛 在我要下線前
他傳了msg
想要好好聊聊
於是開始了一場懺悔會

他依舊是跟我道歉的...
不過我神經很粗 對於以前的傷害 我選擇遺忘
甚至在言談之間
我是以詼諧的口吻對話著
直到他生氣了 我才認真起來...
他總是善於分析的
但沒想到他一一舉例一一分析說明 一一道歉
猛的
一些舊事連根拔起
眼淚止不住的狂流.....

這幾年他接觸很多人
他發現 當初的我們
實在是太年輕了
以為遇到了就是要長久在一起
加上他年長我幾歲
他認為對的 在現在看起來或許可笑
我感覺不對的 卻不知問題所在
說多了
也不過就是個性不合罷了

他道來喜訊
這陣子交了女友

我只要祝福就好
希望他已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