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4:58:03豬寶*

看護= =

中午起床
把拔回來煮飯
然後阿姨跟媽媽在醫院顧哥哥

之後我跟拔就帶飯去醫院
然後到了病房
哇塞,哥的手一大包的石膏="=
發現他有3隻手指都包起來
我哥稅擤我就問他手術過程= =
他說他在動手術的時候有偷看一下
醫生把3之神經斷掉的手指劃開然後把神經接回去........
噢....也太噁了吧="=

然後我哥起床就跟大爺一樣我還要餵他吃飯勒
還要幫他調床的高度=_=
我爸還要陪他去廁所,整個我門就是看護阿
為他吃飯他還挑他要先吃啥= =是不是欠揍
然後我哥一直很想念他的PSP=.=
剩一支手還是想玩-.-
還好病房還有電視可以看,而且有第4台
可以不用看大愛= .. =

然後之後阿姨根舅舅他們也都過來
一堆大人,我就先回家了
晚上上完課再去看哥哥吧

哥很衰,他的中秋沒了= =
聽說他們本來要烤肉的阿=.=
然後我的中秋也沒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