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1:26:14豬寶*

快放學的時候
接到把拔電話

哥哥在急診室?

我傻眼了,我趕快打給媽媽問怎麼回事
一開始以為只是首破皮很言重要縫...

結果我回到家
家裡沒半個人...?
打給把拔結果還在急診室??
然後我ㄧ回到家又趕去醫院
結果去了看到媽媽背著哥哥的包包上面都是血.......
才知道哥哥的手很嚴重
聽說手指韌帶斷掉然後手指沒知覺要接回去還在手術房...

可是又等了一個小時,還沒出來
把拔就叫我先回家明天再來看...

我想說什麼明天再來看?
才知道真的很嚴重要住院觀察...

然後我現在都回到家洗完早了
哥哥還是還沒出來....
我擔心了ˊˋ.....


真的不喜歡去醫院...
很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