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06:30豬寶*

樂開懷

下午一直睡著
然後GO喵家準備
5.6點多才出門
YA~找好久不見機掰謙

燃後小可 刺刺 牽牛 新藤 小狗?
也都來了~
然後我門四個女人一見面就瓜拉瓜拉一直聊
聊到基掰的人都很起勁~!!!哈哈

之後再想要去吃啥
結果竟然說要去吃(星期五)?
我簡直傻眼阿= =
雖然說才剛領錢
可是我不想花這麼快欸哈哈
然後遇到瑋瑋
他講了一句話
我跟喵快笑翻連謙都覺得很好笑=_=
[襙你媽的鼻屎]
阿哈哈哈哈哈...要聽過才之到有多好笑=_=


然後最好決定去吃貴族

這間貴族稿的很夜店= =
音樂也嘻哈是怎麼樣?
再用沙拉霸的時候死新藤騙我有蟑螂...=.=嚇死我
然後大家都點特製牛排只有我點雞排...怎麼這樣哈!!

然後跑去尚廁所樓上都關了也太暗!!!!
可是我跟可還有喵竟然在廁所拍了很智障的照片...
之後吃飽!
他們去打籃球!!
我門就很無聊?也不之到在幹麻然後就走了
之後走一走
遇到一個奇怪的人
孻著一張棒全選手的照片說:你門之到哪是誰嘛??
然後大家都在瞎猜阿
好智障
然後他就突然說就是你門了?
他就拿出MTV台的麥克風
說要拍我門?然後叫我門講話
我門一聽到就跳開= =
不過似乎有人很想上電視???哈哈
結果最後他說他們收工了!!歐耶
然後牽牛跟小狗就說要變魔術給他看哈哈
就拿出樸克牌= =噗ㄘ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背後感覺怪怪的
轉過去我傻了= =
後面有位怪男子突然湊近來宰看他們變魔術.....
傻眼.....又很好笑= =...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走道6號出口
看到另個瑋瑋...恩...
不知道要講什麼只是覺得幹麻要這樣呢?
害牽牛朵很遠= =還真可愛哈哈哈哈哈

唉唉有些人都變好多?

之後我門就各自回家囉


我喜歡這樣
今天很開心:)
潮流人
機掰謙機掰臉
我打他臉!!哈哈 誰叫他吐菸在我臉上
WE
投籃
魔術!!

上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