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34:59豬寶*

8/27 : D

今天下午無聊的自己在家燙八百年沒燙的卷髮=_=
然後跑去喵家
我門一直在耍白痴
然後還打了一些智障的東西XD

然後去座車
聽歌要聽HIGH的
結果我最後也快睡著= =

本來要去華納看終極殺陣
結果到了西門就好懶=_=
想說那去看MTV好了
先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咖哩鍋
WOO 好辣= =
然後我門一直偷聽隔壁桌的女生講話
他還說楊丞林唱歌很爛= =?
哪會!!??不然你自己唱 囉囉嗦嗦


(PIC 我擺POSE?=.=)


然後我門跑去誠品上廁所
出來的時候本來要拍照
結果有位阿罵竟然在洗假牙......
我跟阿咪都快笑翻了
所以跑去樓上廁所拍= =
之後我門又逛了無印良品
說要買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好像要自己住了一樣= =!!!



跑去看MTV之前
我去買了木瓜牛奶!
然後我看到旁邊再等冰的客人..
背上竟然....有一支大蟑螂!!!
然後它旁邊那女的跟他講 他拍掉
天ㄚ是隻會飛的大阿蟑!!!!
我跟喵快下死笑死!!!!!
那男的反應超好笑= =!!!

之後就去U2!!
今天只有我門2個
不敢看鬼片= =
所以就挑好笑的
糯米正傳!!
噢那女的整個就很恐怖-_-
反正就很智障

之後要回家了打給小鬼
昨天跟我炫耀說要吃上闔屋
齁很賤欸!!!!

然後我跟喵覺得我們今天根本就是智障
笑死我了
自以為猜很準=_=!!!
結果伊點收貨都沒有!!!蠢弊!!哈哈

上一篇:大日子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