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1:21:39豬寶*

爸爸...媽媽...



前天我駐喵家你不開心
我一回去就臭罵我一噸
我很難過
我難過的是你竟然覺得我是因為看不起自己的家
所以才去住別人家.....
我真的真的沒有這樣覺得過
我好難過
那天上班一陸上邊騎邊掉淚 視線好模糊
好想乾脆被撞死算了 這樣你門還有保險精可以領就不用這麼煩惱

那天我還在跟喵抱怨說
如果我真的這麼看不起自己家
我早就不會回家了
我還會這樣每天星苦累的要死去攥錢然後所有薪水通通給你門
你說要去繳保費 我一句話反駁的話都沒說
因為我知道我門家需要錢 這些錢我從來沒想過要拿去買衣服還是做什麼
我根本連想都不敢想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不公平
為什麼我才18歲就得負擔錢的問題?
人家自己攥的錢都花的很開心,我卻連買個睫毛膏都要猶豫好幾個小時???





今天媽咪她們去小阿姨她們家

因為錢的事 你又哭了
自從爸爸經商失敗後你就一直為錢哭
已經好幾年了 ...
剛剛妞跟我說
你今天哭著說...
"婷婷其實也很可憐"...
每天星苦上班 薪水卻每次得都全部給我門...

我看到這句 心狠痛
我枝到你門也很想有錢讓我花,你門都常常怪自己沒能力讓我門過好日子
以前的我或許會真的覺得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命苦?
可是我現在懂事了,我會努力攥錢幫助家裡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很懶的上班

爸爸媽媽你門真的不要自責...家裡不有錢又沒關係
至少我覺得我門家好溫暖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其實該自責的是我 不是你門
我恨自己餵什麼不聰明不努力好好讀書
如裹我獨個好學校至少會讓妳們覺得光榮許多
如果我獨個公立學校是不是又可以減少你們的負擔??
還有味什麼我是女生 女生總是想買的東西好多!
我就說該自責的是我 :(


我會好好賺前讀書
以後會讓你門過好日子...我真的很愛這個家很愛你門


還有...媽 有時候我知道你說的是氣話...
但是真的依據就夠讓我心痛了...
雖然我知道你個性就是這樣
但是這次我真的很難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