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23:31豬寶*

早上學校的是已經讓我心情很盪了
然後...

我今天還遇到奧客
不想說他的惡行了

把我氣到哭!!!!第一次這樣
真的超衰

然後要趕快調適心情
繼續上班ˊˋ

不過後來依竊都很順利
我又繼續做情人節餅乾ˊˋ
還是一樣越做越心酸哈哈哈
什麼情人節嗎討驗死了= 3=

情人節那天還要去中國科技大學填夜校
哀算啦跟北逼過也很好阿
沒什麼的!!!ˊˋ


(pic這誰?應該是小器鬼)


之後去西門
本來想說看到小鬼的書可以開心一下了
結果呢!!!!
假小鬼
沒帶書!!!你是故意的吧!!小氣鬼=..=

之後亂晃
我發現我昨又肩膀都廢了=_=
痛死了啦!!!!鞋子很髒擦不掉!!!!ˊˋ







今天過的還挺悲慘
不開心有好多
開心好少ˊˋ


沒學校讀才是最慘
回來看到解解回家時留醫張紙條鼓勵我
業感動了又哭啦~=.=

我發現最近眼淚流失很多
算了反正眼淚又不用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