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17:12豬寶*

終於看了~

今天本來上班上到4點半
姐姐說4點就可以走
然後打給胖子
WOO~
又沒接了呢
本來想說不會又睡死了吧
結果真的又睡死~~

小鬼你厲害= =
不過還好他有醒來
還是我比較聰明

不然就又不用看了=_=
我說過會殺去你家托你出來!!!

之後在東區等小鬼
恩有點久= =
之後騎車道信義區
繞好久沒車位
之後小鬼很自動的衝下誠品停車場= =
想說怎麼不去離威秀近一點的停車場= =
小鬼好笨!!!!!!!!!!!!!


然後到威秀去買票
吉拿棒明明就好吃
為什麼一堆人愛熱狗!!!

之後先去吃飯
吃豬排咖哩蛋包飯!好吃耶
吃完之後去買喝的
然後又去小豆苗買熊熊餅乾
小鬼先偷吃了一包= =
然後跑去叢林樂園
有人說要玩音速小子= =
好蠢!!!!!!!!!!!哈哈哈我有拍下來
然後我去夾香菇...
只摸了依下香菇頭10就飛了...
然後小鬼還去良身高體重==
WOO
175體重標準= =
175是假象!!因為他有穿鞋!!!!!
哈哈哈哈
然後時間就差不多了

恩...
預告有好多好看的
又有想看的了
吊死詭!!!
開始了...

我的媽呀也太恐怖
一直嚇人...
我好像有小叫一下= =
然後旁邊有個白痴一直嚇我= =
其實他自己也超怕哈哈哈

有好幾幕我都嚇到頭皮跟腳底都麻掉= =
真刺激
但是後面真相大白之後就沒前面那麼怕了~

然後!!!!
小鬼說
那個寶兒
向...朱孝天啦= =
這個有好笑了
我笑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想到還是很想笑= =

不過明明就孩滿恐怖= =
有人卻說還好!!!他愛面子了哈哈哈

之後去西門買小鬼的耳環跟小護士
耳多都快爛掉了拉!!
然後遇到小鬼朋友賤賤!

之後就回家了~
咦...今天在東區才看到6號出口吹口琴的男子
怎麼線在又出現在西門= =?
好神~~~~???



阿~~~終於看了連體陰
沒有讓我失望:D

燃後我~~好困好困=_=ZZZ




PIC

幼稚的小鬼XD

A.O.R 2007-07-31 11:20:24

怎麼可以這樣說小鬼ㄋㄟ~

哈哈...

版主回應
你怎麼可以幫他說話~~哈哈哈 2007-08-01 2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