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53:42豬寶*

沒信用

剛聽媽媽講說他上禮拜去普吉島的事
當初那個人說有6個人會一起去
結果我媽說
到那邊時只有他跟我阿姨2個人= =...
一陸上的旅程通通就只有他們兩個人= =
看猴子表演全場就只有我媽跟小阿姨在看....
猴子跟小阿姨握手 我媽在旁邊拍手....=.=
=_=怎麼那麼可憐ㄚ=.=好孤單
可是那畫面好好笑-..-

好可憐=.=
那個人騙他們=_=!!!!!
好賤!!!

聽我阿姨說地3天飯店很爛加上又想到那個人被騙..
我媽整個崩潰= =氣到哭ˊˋ

不過還好之後去的地方人都很多~

回來之後
我媽馬上打給那個女的
問他是怎麼回事
那女的還說:[張老師,都已經平安回來了說這些還重要嗎?]
媽的勒!!!!!!!這什麼話
聽了我都火大
我媽整個茅起來罵他說他沒信用
也太賤了吧!!!
我媽還說要打趣他們公司告狀
告死她!!!!
真的太過份
想賺業績也不是這樣
太沒良心了吧

可憐的媽咪跟阿姨難得出國搞成這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