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09:06豬寶*

:D要嗨商

媽咪跟小阿姨
19號要去普吉島玩

真好真好

其實我媽是陪小阿姨去散心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心疼阿姨
老公在大陸...(想也知道他做了什麼是)
工作又不順


再大陸一定就要有二奶嗎?
男人
10個有9個都包


是幹麻?

大陸貨比較好用嘛!!??
怎麼不愛用國貨?
一些不愛國的傢伙!!!


我不懂
位什麼只為了一時的情慾
毀了原本溫暖美好的家?
有錢了不起嗎
換的回從前的美好嘛?



我覺得全世界最好的男人就是我爸!!!
雖然爸爸不能讓我門全家過那種高優質生活
但是至少吃的飽穿的暖
我滿足了
因為我的家很溫暖
這樣就夠了



總之
媽咪跟小阿姨去玩要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