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29:25~ 詩婷 ~

◎ 自傳 

自傳

個人簡介

家裡總共有五個人,在家我是排行老大,下面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也因為這樣培養了我獨立的個性,所以,我這個姊姊也當的很有威嚴。爸爸在樓下開個小工廠,媽媽有時候下去幫忙爸爸,多時間都待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也因為這樣,了解爸媽養我們的辛苦,能幫忙多少,我都盡量幫忙!也減輕他們的負擔。


求學歷程

因為國三有些不用功,而考上了育達商職,雖然是私立的,但是,為了不想在輸給別人,所以我努力的考上升學班。也選擇了綜合高中商業學程,高中三年,也因為都遇到好老師,讓我更喜歡待在學校的日子,也學到很多事情,或許對課業沒有這麼精通,但是學習到,管理方面,高中三年,當過班長、風紀股長、學藝。也經過了一番成長,而我考上了中國科技大學,繼續往我的商科路程行動,也希望能在大學裡學到更多的知識,以及更多處世的道理。也能讓我所學到的專業能力更組織化的表現出來

工讀經驗

其實,也因為高中就讀升學班,所以根本沒機會打工,就在高三畢業,找到了肯德基的工作,這個工作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我懂得如何應對客人,這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所以我很珍惜,在裡面也認識了很多人,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在這裡找到了我自己,更懂得EQ的處理。而服務業最欠缺就是熱情與EQ得處理。這個工作也讓我學到很多。


未來規劃

其實,雖然我現在就讀商科,但是我心理想的是往社會方面的行動,或許我對商不那麼的敏銳,以往做的測驗都是說我適合走公共社會,其實我也想過,因為商科太多人讀了,你不要這個工作,自然而然就有人把你替代調,但是,我都讀了,就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這也才是成熟的表現,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希望我能到銀行服務,從基礎慢慢做起,畢竟是公家機關,正常放假日也比較規矩,假日也有時間陪家人,當然在這段日子,我也必須把我自己的英文讀好,以後的世界都是要會英文才能過下去的!我希望我能一步一步的實現我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