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0:54:31美女竹

自以為是的後果

一張自以為很重要的紙
掉在地上
主人漫不經心地回頭看一眼
沒有回身蹲下來撿

紙停止喊救命

我是被丟掉了呢
還是
改天再撿呢



上個月
中中還住在我這的時候

她常笑我:
竹.你真的很好命耶.像你身體這樣虛弱.
沒辦法每天教太多堂課.
不過卻一直有人挺妳.
哪像我.我自己賺了錢還要分男人花...

或者打電話回來說:
竹.你晚餐要吃什麼呢?
摩斯?
不可以哦
我幫你帶營養一點的回來好了....

現在
我身體一樣還是很不好
上個禮拜氣管發炎
發燒也就算了.
忍著不讓自己開始咳嗽
儘可能地不說話
家人以為我受不住失戀的打擊
小心翼翼地探尋關心著
本想
增胖些讓自己有元氣一點
卻變的比較容易疲勞而且腸胃不適

以後
不管怎麼樣.......
靠得住吧妳.....哈

中找到屋子了

我跟中
各自面對愛情之後的心情

其實
一個人的感覺不錯
跟當初熊在美國時的"一個人"不一樣
不至於孤單
畢竟還有好多事情要想要煩惱要參與
但落寞倒是真的

今天與熊相約喝了下午茶
雖然越來越不明白
這樣做的意義
到底是什麼
可能是存在我體內的峱種在作祟
想要從落寞的感覺裡
徹底扼殺掉什麼
或者
想要澆灌一些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的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