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33:47︴浪漫傻瓜…

愛幻想@愛情篇

看的愛情故事太多的緣故吧!!仲會幻想著女主角是自己!!!哇~

有時也覺得自己很可笑~把想的當真了...哈哈

有時在坐車吧也愛想,過站了也不知道,可笑?可愛?我看是可笑了..呵!!!上班也在想,幸好老板不是天天都下來看著!!!就算是在吃...我也可以想.!!何時何地..呵呵..作夢免不了了~

有時太幸福了在夢里..都不願起床...結果遲到!!!...................

找不到一種可以另我想起他就彎起嘴角的人...我想也只有在夢中出現了!!!

我做什麼也是三分鐘熱度..對男人幾乎也是!!!找不到一個可以給我安全感的人!

可能是因為單親長大吧..自己很會保護自己了..所以要求會變高了..有時覺得自己的要求會不會太高...可是就是很難看上一個男生...由其現在只有去玩才認識到男生...

大多都只是找玩的地方仲不能找男朋友吧...怯了~

所以現在只求有個人對我好...真的愛我...也就夠了!!!呵呵...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幻想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