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20:35:40小星

麻吉與奇蹟

我麻吉之一得到一項廣告徵文的冠軍,獎金獎品一牛車。

從這傢伙動念起心要參加徵文到完稿,不過數日光景;一切發生得太快,讓我幾乎忘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是怎麼地,只是,文,就這麼登上了;冠軍寶座,就這麼坐上了。

好樣的小子,真有你的。

雖然我知道這傢伙的野心絕不止於此,然而這項喜訊對他、對我,都是一個極大的鼓勵、極美妙的奇蹟。

對他而言,在短促的時間成就的文字就可以得到大家的青睞,是有這麼點刷子;對我,我看到的是一道激勵的光亮,當然,附加價值是那因參加票選抽獎得到的金城武海報-噢!我的偶像‥‥

算起來他很衰,因為他是在我很痛苦的時刻認識我的。可是,我得到了很大很誠心的鼓勵,加上週遭諸多好友的支持,讓我覺得即便求學、感情、生活諸事雖苦,而有你們卻也欣慰幸福。

麻吉告訴我:「相信奇蹟,它就會出現。」

是的,我相信,而我也眼見為憑;接下來,我要相信-我也可以回報你一個「眼見為憑」!

P.S. 今天去買樂透如果中了獎,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