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1:39:17Sing

戀愛

今天跟許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談到感情的事~
他們對於感情的看法
為什麼有男友的人不跟原本女友分,
但又要跟外面那女的繼續一起,
不喜歡原本女友又為何留戀她?

後來一直聊就聊到說,
應該是不甘寂寞心態ㄅ!唉~~什麼爛藉口咧~
怎樣也該對自己感情負責~
不該就這樣隨波逐流,如果大家都怕沒安全感,
而不真正去談感情或戀愛,
這樣的愛情就不美啦!
所以現在許多環境都有速食愛情,
因為雙方都知道現在的狀況,
不用負責又可以開心在一起,
誰會不要,
但這根本是惡性循環!
現在的大學生及年輕點的學生應該要認真學習老一輩的人,
那種刻苦堅定的愛情才是!

今天跟朋友談了很多,
一直要找到自己對念研究所的動力及決心,
因為在後天我就要決定了!
這兩天我一直想,
其實沒有好好準備過國中升高中考,高中升大學更別說了,
但這次不同,研究所在於自己,
要考不考在於自己,
沒人強迫一定要念,
但是我覺得我想念,
還有原本要去國外念書的,
現在已經沒有了環境,
我想英文更不應該放棄才是!

現在已不到一年的時間,
把英文練好,對得起自己比較重要,
另外,我明年若畢業了,
就這樣畢業我也不甘心,
就一個很普通再不過的大學,
如果沒有增加自己的能力,
會很不甘心,
我知道這是要努力的!
那就努力吧!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朋友知道的都一直鼓勵,
這也是為自己,
因為自己有興趣就去念!
只是要有決心大概是真的!

還有耐心也是我要學習的
試想花了錢也是別無選擇!
還有這是自己要考的,
不考就不要報,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