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01:18:42Sing

第二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收mail,趕報告、整理資料、做ppt!
一直都做到快上課來不及了!
我今天飆一百去學校!第一次開這麼快!!

後來到學校不爽,心裡決定要把這種事說出來,不要再憋著,
<懂得適時發表出自己的意見才是好的!>後來也好多了。
今天努力拼報告,有一種充實的感覺。
*小插曲:在找網頁發現算命的網頁,就去算了一下,
順便丟給在msn線上的學姐看(超愛算命鬼),我們都覺得很準!
不過看看參考而已啦~~

明天要練舞,好緊張喔!我真的希望我能跳好,真的真的!!!!!一萬個心理這麼想!
但我知道我這麼想,就要好好練,明天好好練,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做!!!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每天默念三聲!!!!!

今天媽媽要我洗米煮飯,我不想,因為我呕氣之前不讓我煮,
現在要我煮我偏不要,但理性告訴我已經長大,不要再任性,
我就照著做,因為其實我偏不要只是心裡叛逆,對自己是沒好處的。
該學的總是要學,媽媽說的話要去做,不要不聽話!!!
做到以後叛逆的心也沒了!所以一定要忍!!!!!!告訴自己可以做到!!
(大概整篇日記都是"要做到"!!)
因為我以前都做不到,現在只好靠自己不斷催眠自己,才能改掉壞習慣!!!

還有一個壞習慣是熬夜,對一般大學生來說應該很簡單,但是對身體真的不好,
我要學梁詠琪用牛奶泡澡,這樣皮膚會變好,不過還沒試過,應該不要太甜,
不然一定會有螞蟻.......

今天想了很多事,我的臉骨頭是小的,所以臉一定要瘦才會看到骨頭,
不然一定都是圓圓的,我相信成功不是偶然的,一定有下過苦功,
想到有一陣子都會跟別人比較,我終於知道跟別人比較是多麼不開心的一件事,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想那時又是因為我想叛逆去做做看不適合我做的事,
結果答案就是,跟別人比永遠都不是最好的自己!
現在心情平靜許多,『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用處的地方,
是自己對自己沒自信,一直去看別人怎麼做,卻忘了自己站在那個位置!

現在我只想一點一滴找回屬於自己的感覺,因為『我』只有一個,
如果自己每天都跟自己比賽,每天都進步一點,我會比較開心。
跟別人比瘦,自己會越比越氣,反而沒效果!
跟自己比瘦,只要一天瘦了,就會很開心!
決定好要跟自己比賽!因為自己不是別人!

或許之前為了扮演好人,所以一直不說出自己的"不爽"!!
但我發現,這樣的我好痛苦,有時我怕得罪人!
所以我沒說出來,但看在我眼裡實在很看不下去!
我為何要配合別人虛偽假笑的一面!其實心裡根本不是那樣有同感,
為何還要跟這樣做!根本就是懦弱!自以為別人會覺得你很好ㄇ!
屁!!!!!!!!!!!!!!!!!!!!!!
想開點沒呀!!!!!!
不適合自己的!就不要硬是去!!不要怕得罪誰!因為我發現我沒錯!
越是假裝那才是錯!!而且錯得很嚴重!!!!!!!!
請記清楚!!!!!!!!!!!!!勇敢說出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人要有危機意識,
不管現在處於的狀態是好還是壞,
都不是能決定一輩子都是這樣!
好的時後,也有可能就不好了;壞的時後,也有可能就變好了!
所以每天都要珍惜去做一些事!
因為過了今天,就不知明天會怎樣了!
讓我想到爸爸常跟我這亂花錢的小孩說:"算不到就要窮!"
我想同理可證-----算不到明天,就該把今天做好!
其實就每天努力去做!沒辛苦過就不知道辛苦過後的甜!

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向誰交代!
加油!
不要放棄好ㄇ!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不管舞展是那一天,我還是要努力運動減肥下去,
我常覺得男人有事業,女人也有事業,就是經營自己身材,
因為那是很不簡單的!這是一輩子的事業,不管是不是老了,
但心裡一定要充實,臉上的有皺紋也看起來是快樂的,
那時就是代表歲月的一種經驗一種歷練,跟小嬰兒沒歷練來說是相反的!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