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1:05:38阿茶:)

絲絲點1

A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有】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不知道】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不知道】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ㄚ災】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tea茶】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鳳梨】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我自己就差一點死了】


9`_最好笑的事是?
  
【忘了】


10`_最難笑的事是?
 
【忘了】


  B_。怎麼辦題


1`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ㄚ災】  

2`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自認倒楣】


3`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把英文課本塞到他嘴巴裡】


4`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快溜】


5`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誰鳥他】


6`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不知道】


7`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路人關我屁事= =】


8`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閃人】


9`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不會吧】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我沒有暴牙】




C_。邪惡題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一``仝

二``夢

三``球

四``絲 

五``羊

六``幸君

七``S

八``昀

九``鳳梨

十``梅子

     

㊕`;゚♡ッ)準備好了嗎?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妳們什麼時候認識的?】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哦!原來妳是T噢】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狂笑吧】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妳們兩個什麼時候認識的?】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不可能】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原來這兩個也是T噢】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妳們兩個不認識耶】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蛤?妳怎麼在我旁邊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妳們3個也不認識阿= =】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妳怎麼拿到學校廣播的?】

  D_。來點名囉

一`` 仝

二`` 夢

三`` 球

上一篇:麻糬點點嘎嘎

下一篇:絲絲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