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25:18沒有果醬的貓

烏龍事-鑰匙

我真的很容易發生烏龍事件,想想這些烏龍事情等老了時候想起,應該會蠻有趣的,多少可填補那時老年歲月的空虛(沒結婚,或結了婚老公不交心,或結了婚孩子都住外面了....)。

這件事發生在上星期,因為接獲健康檢查報告,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那週心情就一直很沮喪,努力思索工作這些年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作息雖正常,但缺乏運動,東西亂吃),因為太頹廢了,所以鑰匙不見這回事就懶的花心思去想丟在那裡了,腦筋還自動想成是出差回家時忘在家中,所以這個週末回家就可以找到了。

待週末回到家,卻怎麼找都找不到,終於認真思索起來,更沮喪的是,沒有記事本,居然會想不起這一個禮拜來我做了些什麼。這簡直在我脆弱的心靈上再砍下一刀-老人的症狀,失憶症!

我不死心地一天一天回想,週一有騎機車去上課(用到鑰匙),週二安全回到宿舍(用到鑰匙),週三整天台北出差,週四發現鑰匙不見了....經過層層推演,斷定鑰匙是在週二不見的,而週二我做了什麼呢?一整天在辦公室,難得沒有會議的日子,所以早早回到宿舍,所以......,洗了衣服!!

原來凶手就是洗衣機,我一定把鑰匙遺忘在洗衣間了。

於是今天早早起床,走路到辦公室的途中繞去地下室的洗衣間查看,哈,一眼就見到我那綁著臘腸狗的鑰匙,失而復得的心情讓我忍不住微笑起來,而沒有人偷走(鑰匙上有寫房間號碼)也使我相信世間好人還是粉多滴~
大公司小妹 2006-10-13 16:36:06

就算被偷走了,也會受不了臘腸狗的狂吠,就把鑰匙又放回去了。哈哈!!

山村 2006-07-24 01:13:47

沒被偷是因為沒什麼值錢的吧..
最值錢的是腦袋...
這是讚美..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