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5:51:04三爪

三爪最愛的麥斯古

他是小古怪的老爸;更是三爪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他是個很風趣也很搞笑的人,常會扮鬼臉逗三爪逗的哈哈大笑~
之前演過ET、駱駝…前陣子在第四台看了魔戒2吧~突然發覺他學咕嚕也超像的~(尤其脫光衣服的時候..嘻嘻)
他真的很喜歡小孩,也對小孩很有耐性,他是可愛姪女們心中最愛的uncle Max!
不過他有時對大人就沒什麼耐性了~(舉例呢..就像是對我囉!)每次我心情不好有些無理取鬧時,他就只會哄我幾分鐘而已,久了就不理我了~真是過份!
很多人都說我們這對是最搞怪的夫妻,很愛做特技表演、很愛挑戰刺激運動,
像是玩水上跳游泳圈啦!(就是像海生館裡海豚跳火圈那樣啦~)像放手騎單車啦!我想等小古怪出來後,我們應該是可以組成搞怪家族去報名Fear Factor的比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