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20:10:51珊卓拉

24/09/03 山抓滿20歲!!!

我...我錯了
我實在太懶啦!!!
都沒有更新
連生日party都可以不寫...
實在對不起大家...:P
anyways,
我那天喝的臉白白粉粉(我一喝alcohol就變降子 我也不知道)
所以全部的照片有用flash的都變成鬼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感謝alice幫我燒一片cd
但還沒看到照片, 不知道有沒有不像鬼的可以放上來給你們看
挖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不知不覺也來了二十多個人吧 說不定有破三十 i dunno
(說會來的就有三十多個啦, 不過看起來並不多啊, 分蛋糕時才發現)
因為michelle帶了一群行為失控的bbc青年 所以人數又突增
好啦 但也算是如了我的願... gt 2 knw sum guys finally :$
丹, 我的倫敦阿姊
很不幸的很準時就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再來就是yamiko與小日(ehh, dun tell me ur dad is spyin on dis as well?!)
我late因為我在家等我的倫敦媽,jessey來幫我化妝梳頭...
(人家可是正職的styling assistant 下了ok magazine的shoot立刻飛來我家...)
ㄑㄩㄝ...搞的好像嫁人...哈哈哈
anyways, thx 4 u guys' help
especially wen da party was ova...
我只能說: alice, 丹, vy... 實在太謝謝你們了啊啊啊
我像個白痴一樣 醉到昏就算了 醉到high就很智障...
第二天早上 我只差沒寫一封信給你們each說不好意思勒
:P :P :P

那天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是ji&carman買的
可是 我吃一半跑去和別人說話說一說
回來蛋糕就不見了
害我找了一圈... 不甘心!!
ji&carman made me a super sweet present as well :D
(as da shown pic attached up there)
貼滿了照片,我一個人的 還有我們一起的 裡面也都有寫上那天的情形
超感動!!!!
我每天都要看一遍... (怎麼感覺變成很自戀...哈哈)
i got lots of cards and pressies dat day :D
hehee, happy happy~~
and saw lots of ppl who i hadnt seen 4 ages
like, junji!! big surprise!! gee, became so handsome (and cool as usual~)
didnt make it to take pics wiv him tho, shame shame shame!!! 怒!
好多人都沒拍到照片 啊啊啊 討厭!!
and alenka, so happy dat she came by and stayed for quite a long time
her bf had another bday party(businesslike, wiv bankers) so didnt cum to mine
she always laughs at herself for being da only blonde and da oldest(31)
but, she still came :D hehe....
還有小日送我一個巨大的...巧克力
還偷偷摸摸拿給我... 挖哈哈
好啦 算我是20歲就是了, 也是很有意義 :D
(小蝶還要一直澄清這禮物和她沒有半點關係)

基本上我後來怎麼會醉呢
除了驚訝的發現自己酒量不好以外
一方面也是笨...
Pat先買酒請我喝
後來又買一瓶red bull vodka和紅酒 叫我選一杯
我說隨便, u choose one for me then i wl drink it
結果他說紅酒 其他人起鬨說 乾!乾!乾!
拜託 我喝水也沒那麼快
所以我就以喝水的速率慢慢的把它喝光
剩最後一口的時候我就轉頭叫他們
hey, im finishin it now!
結果...他們三個傻眼...
michelle呆掉 立刻問誰帶我回家啊
(哎呀 我有丹啊 不怕...)
然後我才被他們的反應嚇到 說, 奇怪 不是你們叫我喝完嗎?
"ehh....we were just kidding..."
and i was like, shit!! argh... 這該不會很strong吧?
結果那一杯快速下肚之後 我就開始high了...
直到回家... 還好有人陪 還好 還好...

那天還有意外收穫
就是alice在我切蛋糕的時候 讓我放一個許願天燈
因為很不幸的 我們沒有蠟燭 還多虧他們幫我找來一個充數 哈哈
(http://www.geocities.com/alicew211/)
--->it's not really done yet, but wl b updated soon :D
and i wl tell u guys abt it wen she's done dat~
因為很屌啊 所以後來大家紛紛詢問
所以alice小姐立刻賣光身上的存貨
還有人預定中...
連bar台幫忙的小姐都買喔 哈哈(奇怪 湊什麼熱鬧?)

那天還算是混亂中帶了不少妙事
哎呀...美中不足之處..和我同天生的edmond沒來!!
他本來要來say hello的
害我高興的半死 因為失去聯絡已久
但因此講到幾通電話 也蠻爽的啦 哈哈
irene那天還在飛機上 也不能來
嗚嗚嗚... 算了 我錯過妳18 妳錯過我20 扯平 哈哈哈
不過 我知道你最好了啦
親手做一個bread pudding raisin cake for me
太好吃了
給你拍拍手!!!
(還差點忘了留給丹吃 哈哈哈 my bad my bad)
anyways, u knw i luv u lah (even u couldnt make it to b der wiv us)!!!

二十歲了
嗯, akiko竟然在之前跟我說"啊...妳才20?? 我以為你要過20幾ㄝ..."
想太多... 我明明就長的小鬼樣 哈哈
總之 我很開心
這一個生日也對我很重要
很高興有大家的陪伴 讓我在倫敦不會感到孤單
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們
u knw who u guys r, babes :D
i luv u all
alway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