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10:17:43珊卓拉

龐克山抓

山抓在回到台灣之後
有一項不可錯過的事
(不好意思, 不是吃到飽啦...雖然我確實不曾錯過)
就是換髮型
以前都在上堤用
大概從國二國三開始吧
上次easter回來給店長剪了一個評價兩極端的妹妹頭
顏色是好多不同層的咖啡
然後也燙直了
那次是第一度到update3
上堤的分店,寬敞又有網路和個人電視
店長長的像clon的姜元來
我國中就常常和我媽我姊在上堤一起瞄他
覺得好像....好妙好妙

這次我當然還是找他
ㄝ,很厲害喔 我一坐下來他就說
"你在英國唸書嘛! 學服裝! 上次有另一個陪你一起來! 恩...你上次坐在那邊!!"
我傻眼....
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anways,
i told him abt how da heavy bangs affected my life in london...
hehe
he's like 狂笑...
後來他說那這次來個punk一點的吧
我超興奮 當然說好
反正我要長髮 其他隨便他高興用
我只大概問一下 (不然看他也沒有很想要和我說的意思...直接剪了)
問到瀏海的時候他說 "就斜的..."
然後低頭小聲說 "也不敢給你剪平的啦...."

剪完以後 他問我顏色的意見
問我能不能接受比較明顯的顏色
我就跑到GIOIA旁邊去詢問意見
因為本來只要修剪而已
結果他和我說的colour和染法 我怕媽媽會砍我....
後來當然還是染啦 說實在的還好有染
不然這顆頭就失去意義了

說到我姊
他總是一開門就去當第一個客人
which is 11am
然後開始他的蓬蓬大頭毛改造手術
離子燙的價錢是以extra long計費
也是啦, 要是多來幾個GIOIA他們也不用賺了
一坐就可以坐到關門喔
我姊只要去一次就可以讓大家驚歎不已
很猛!!!
畢竟要對付他的大捲,也只有這一家了
jennifer林君育小姐也是過來人
上堤出品果然很不賴吧
他們應該找你們當活廣告!!!

好了 要介紹我的頭髮
首先, 還是長的
但是層次大約明顯分為兩層
短的大約到兩邊臉頰的長度
右邊瀏海是短短的 然後慢慢長到左邊
顏色的話用了三種
底色是原本淺咖啡染深一點
右額短瀏海區是算紅棕色吧
左右兩邊的頭髮都各有一小片的亞麻綠(有先漂白)
然後長的部分撥到前面來的時候
又有兩條亞麻綠在髮尾
如果頭髮換邊分的話
亞麻綠就會很明顯在瀏海兩邊
是個多功能髮型啊
真不賴
挖哈哈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