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22:41:00珊卓拉

山抓髮型日記 part 1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好像常換髮型
剛來這邊因為太貴
也不能常常剪 更別說是燙啦
但是這個暑假之後
我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和長髮說再見以外
我對shave竟然有著莫名的興趣
(看到這裡我媽開始滴汗....)

這一切都是從我台灣的英文老師Joyce說起啦
她的hairdresser Linda來倫敦看髮型秀
順便幫她帶東西給我
所以我們就met up
後來我和他們一起去看秀
那個秀真的很讚
有好多攤位和舞台
反正就是hair, fashion, dance, performance...都結合在一起
看到後來我就和她說我喜歡其中一個的髮型
後來Linda就說
好 看完秀就回hotel幫你剪
雖然我自己那顆頭明明回倫敦前才剛剪的
而且花了好多錢挑染
不過...
這麼難得的大改造機會
拼啦!!!!!!!!!!!

從頭到尾我只在boots買了一瓶染髮劑
which is less than 5 pounds
其他都是freeeeeee!!!!!
不過真的很克難啦
我們拆浴簾舖在地上接頭髮
shower是不能拿下來的那種
所以本人只好跪在裡面克難的洗頭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啊
我沒想過我適合黑髮
因為覺得五官不夠明顯
像西方人染黑就超好看的
這次頭髮剪的很短
後面還是有留到肩膀
不過旁邊剪掉了 後面層次也修短很多
anyways, 就是punk

隔天早上去lecture著實把大家嚇壞
不過反應很好啦 是個不錯的大改變
每天早上確實要早點起來弄頭髮(上面wax 下面用straightener燙直)
還有 這個髮型不能不化妝
不然很恐怖
變成一個看不出來是男是女的黑髮亞洲人...哈哈哈
不過化妝也很簡單啦 兩塊黑就好了 其他顏色很久沒用了.....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所以畫素比較差 不好意思啊
右下角那張顏色改過的是我現在(1st ~ 5th dec 03)的樣子
因為頭髮又長回來了 所以抓回punk樣 兩週後 恩 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