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13:26:59sandi

給他的 - 沉寂

你知道嗎
你很能幹
我做不到的
你做到了
在彼岸
你要照顧自己
不用去掛念我
我會好好活著就像最初
好好的把握機會
要加油
要是我能說出剛剛的說話
也許
我也很能幹
對不起
我甚麼也不會
只會哭
只會發脾氣
謝謝你
陪伴在我身邊
已經有一年多
對不起
我不會溫柔的對待你
跟你吵架太多
要愛人為我忍讓
我會學習改過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知道嘛
以前的我總是在想
你可會一邊看我寫的東西
一邊感受到我的感覺而感動到哭
現在才明白讀的人不會哭
哭的是一邊在打字
一邊想你知道
我很想你的我
我累了
怕失去你而累了
裝快樂而累了
哭累了
當你發現
我不說話
不用害怕
我只是太累而已
就讓我沉寂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