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12:49:00sandi

給祂的 - 工作

還記得牧師那天藐視的微笑
當我說
我決定了要為你在校園裏工作
他沒有說甚麼
只是藐視的一笑就走了
我以為
為你作工是光榮的
原來也會受人藐視
不過
我不怕
因為我在工作的時候
我感到你在我旁
微笑
也許偶然也會替我擔心
也許偶然也會感到我的力不從心
不過
我不怕
很喜歡那種被你寵愛的感覺
為你而工作
那種感覺更真實
很多的不可能
突然可能了
一張桌子
一塊報告版
一間活動房間
都充滿你的影子
他們說
實務的工作
比思想的工作
更難感受到你的作工
他們也許低估了你
只要是你
甚麼也可以
你知道嘛
我越來越愛你了
為你在學校工作
光榮
也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