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23:50:15沙子

Fool-Child

一張Fool-Child的牌,讓我在零凌半夜三四點
體驗到因為最近種種事情的壓力我內在原型的醒覺和轉換....
現在坐在電腦前望著這張牌擁有了許許多多的....體驗

直到現在我才意識到這張牌是我所抗具黑暗面的原型...(冷汗)
並記述以下文字:
每個原型都向外界投射它自己的學習功課。被某一原型主宰的人,
會視其目標為無可取代的貴重,而此原型最深的恐懼會成為世界問題的根源....
天真者生活在亞當與夏娃被放逐前的恩寵狀態中,
孤兒則要面對被逐出伊甸園的事實。
在接下來幾個原型的階段是在放逐世界中設法存活的手段和策略,
流浪者開始尋找和他別的自己;
鬥士學習用自己的想像來保衛自己並且改變世界;
殉道者學習施與、承諾並為別人犧牲自己

好一張Fool-Child....我面對著被放逐的自我,
要成為一個流浪者?一個鬥士?一個殉道者?我不知道....
但愚者總是充滿信心.... 旅程開始了....
祈禱在通過漫長旅程的試鍊後能重返伊甸園....


睡睡醒醒在半夜醒來被塔羅牌震撼到的沙子 2004/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