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00:23˙˙˙滷味˙˙˙

我好開心

烏龜˙˙˙˙

我也讓你 紅


你一定比我紅

我剛剛看之前打的那個阿

就說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吃螃蟹羹一定很幸福

就跟你跟須一樣

我跟他去吃過了ㄟ

而且他跟你一定很合

他討厭吃香菇你卻愛死香菇

所以你跟他在一起吧

哈哈哈哈ˋˋˋˋ

他真的是個乖巧的孩子

我說要去哪他就陪我去

我說要看什麼他就陪我看

我們都很白吃

所以很好

可以在家樂福彈很久的電子琴

自以為會彈的FIRST LOVE他還信

總之˙˙˙我會跟他一直好下去的

相信我

可是他現在好忙˙好賤

他考好高˙好賤

還騙我說他不會寫˙好賤

我墮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