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2:58:22Sandy

失去联络的那段日子 (18)

            忘了在哪本書上讀過這段無奈的話, 世间真正的寂寞, 并非一个人的独. 而是当你心中有一个人的时候, 却不能及时跟他分享生命的悲欢喜苦. ,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也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可是我不知該用什麼方法才能聯絡上你. 聽說你出院了, 聽說你復原得很快, 聽說你不必用拐杖走路了, 聽說你回去上課了, 然後, 也聽說你搬離原來的宿舍了. 我曾嘗試電郵你, 也試過寫信寄卡片給你, 但都沒有你的回音. , 你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都不找我?

离别之后在我的记忆回荡, 失去你的消息以後, 我變得有些消沉, 覺得你好像不會再理我. 我知道你一定會回到原先的學習崗位, 也一定會從新振作, 可是我覺得不夠, 我想親耳聽到你對我說你已經沒事了. 說穿了, 我也不知自己在擔心什麼. 也許因為距離太遠, 然後才慢慢的知道什麼叫牽掛.

那之后不知過了多久, 你的一切已悄悄被封鎖在我腦海中最深處. 我不曾拿出來分享, 所以也就不會有人問起這件事. 反正就是不想把它打開, 更不想去碰它. 沒有為什麼, 我相信忙碌的現實生活一定會沖淡這段似有似無的青澀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