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2:51:28Sandy

相约在主里 (15)

相约在主里 (15)

我们相约在主里, 共同生活当相忆

我们相约在主里, 将来有一天要再欢聚

回忆过去日子里, 纵有欢笑也有泪滴

舍不得要告诉你, 在主的爱里我等着你

在主里祝福你, 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带领你, 进入迦南美地,

在主里祝福你, 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赐给你, 丰富的奶与蜜

你可不要忘记, 我们相约在主里

记得我们相约在主里

四十二位身着制服的毕业生, 以悠扬的旋律伴着高昂的歌声, <相约在主里> 从教堂的台上传开, 渗入每个人的心里. 那是一首带着泪水的诗歌, 见证我们的相聚, 也间接告诉我们, 离别的时候到了. 好些人在这首歌进行着时默默的落泪, 是感触也是感. 短短三个月的课程在今天结束了. 弟兄姐妹, 记得我们相约在主里.

回到宿舍, 我开始收拾行囊. 要收的东西并不多, 当初就是怕麻, 才没带太多的行李上路. 呼…, 我半躺在床上休息. 好了, 该收的都收好了, 带不走的, 让它留在我的记忆里吧.

忽然, 我发现架子上的那只棒棒糖.

忙碌的学院生活竟让我忘了它的存在. 我拿起一看, 软趴趴的. 棒棒糖被溶化了, 还黏着几只蚂蚁, 很恶心. 我内心突觉一阵伤感袭上来. 云将它送给我时, 我是多么舍不得吃才一直留着, 想不到不小心被遗忘了也会坏掉, 不能吃了. 如果云知道, 他会笑我傻吗?

临走前, 我悄悄地回头看了看这个带给我欢笑和泪水的地方, 心中感慨万千, 百感交及. 几位学长及同学特地赶来机场送机, 我很感动, 但我没哭. 我要将每个人的每一个举动, 每一个笑容, 每一个眼神, 都存进记忆的档案中. 相识的时间虽短, 但感谢神让我们在真道上相逢, 一起在主里同甘苦共患难, 也在泪水与欢笑参差中体会上帝全能的爱.

宴席散了, 再会了. 不知今日一别何时再相会, 但我心中的泪是充满希望的, 既使此生再没机会碰面, 将来还是可以在天家团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