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2:33:42Sandy

爱上吹笛的男生 (7)

 

上吹笛的男生 (7)

[云会吹笛子呀?! 他会吹笛子耶!] 有一次崇拜时, 我看见云坐在司琴旁吹奏笛子。听著优美的笛声, 看著他全神贯注的演奏且认真中不失风度, 实在帅呆了。我简直爱死了会吹笛子的男生。记得我小时候曾看过一部名为<赤脚小子> 电影, 现在已不太记得片中的内容, 只知是由郭富城主演. 他是个孤儿, 一直向往有双鞋子, 却总是赤着脚吹笛子. 论开心与否, 他总是手不离笛. 我依稀记得片尾是, 他被人吊住在泪水中吹着笛子, 一双脚却怎么也无法碰到只隔寸步便可以穿到的鞋子. 他就这么握住笛子, 在笛声中死去了…. 我想也就在那时, 我开始喜欢并欣赏会吹笛子的男生, 我总认为会吹笛子的人都会很体贴. 所以, 我就向朋友借了把笛子自学, 但老吹走音, 怎也学不好. 如果云知道, 他会为我吹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