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0:25:12光.點.

奔向聖母峰


聽說,在大學老同學的記憶裡,有一個關於我身材的梗…


大四辦謝師宴,我們編了一齣搞笑劇,劇情內容已經全忘光了,只記得最後一句台詞………就是………

演員們同時舉起右手食指,指向某光點的胸部,

異口同聲地說:

『讓我們一起奔向聖母峰………峰……峰…峰(迴音)!』

(我立刻挺”胸”而出,以證明所言不虛)

(當時到底在演啥啊?)





多年後,有次學弟到高雄玩,吃飯的時候,一直嘆氣。


我問他有啥心事,他又嘆了一口氣,看著我的胸部說:


『這座
聖母峰現在變成陽明山了~~』滿臉惋惜。




好。




會想起這個梗,是因為最近的一則新聞。



我在各大報的頭版,看到老同學爬上
聖母峰,完成世界七頂峰攀登的消息。


雖然他見色(山?)忘友很久,我還是有情有義地很是替他高興。





今天接到另一位當時戰友的電話,暫且稱之K女好了。



K女說:『ㄟ!我在報紙上看到那誰爬上
聖母峰了!』

光點回:『我知道。』



K女又說:『哇!好勁爆喔!』

光點唏噓:『你會不會覺得,人家都爬上世界最高峰了,我們竟然還在這裡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K女想了一下,聲音宏亮的回答:














『他他的
聖母峰

我們好好愛護自己的
聖母峰就好了~~』






哇勒~~~~~
























這回答我喜歡!













MARY 2009-05-27 12:12:36

你們的畢旅戲碼+K女回答真的是超好笑的耶~

不過能爬上聖母峰真不簡單呀!!!

光點 2009-05-27 09:32:53

石頭:

唉啊,原來我變「狐媚」啊!此生第一次有人這樣形容我,非要好好筆記起來才行。圖片這件事啊,狐媚的人要保持神秘感嘛!總是最多登了三天便放下來,哈哈。


ffg:

對喔,不經你一番提醒,我竟然忘記自己也登過五千公尺的基地營耶!我好懷念在基地營喝可樂的滋味喔~那時候頭昏腦脹到快要神智不清了,真難想像在多爬三千多公尺到聖母峰是啥滋味。

昨天剛跟K小姐通電話,我真是越來越欣賞她了,還忍不住跟她說:『如果上天保證能生出像你這樣的小孩,我還真願意當媽。』罷特,要生出認真、孝順加上會賺錢的小孩還真不容易,說說就算。

你要多保重啊!有空說說你有多累好了,我回留言有點多到要像寫信了。

ffg2008 2009-05-26 11:09:28

我也是在網路上看見他的新聞
替昔日朋友高興一下
本來想向坐在我旁邊的美國同學炫耀一下
我有認識的人爬上聖母峰
然後又炫耀一下說自己也曾到那五千多公尺的基地營去
不管想想還是要說成英文太累了
最近心神消耗太大
連話都不想說
不過,能登上聖母峰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不過我也贊成K所講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聖母峰也很重要
這裡學校很流行breat exam和pap smear test annually...
所以年過三十,還真要好好愛惜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