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3:36:28光.點.

〈處方籤〉夜,非常夜

1.

    下雨了 天晴了

    我來了 我走了


    你不是我的窗外 你只是美好的風景

    我不是你的風景 我只是告訴你花火的美麗



2.


    你一如天上星子

    當我回頭看到你

    你已在億萬光年之外 不在那裡



3.

    Dear Tree:

    Have you ever cried for the leaves’ leaving?



4.

       太陽  雨

        然後是

       彩虹  霓

        
        然後是

        消 失

        
        然後是

        然後是

      了 無 痕 跡




5.

    這一夜 我又回到這裡

    回到曾有的狂風驟雨 回到所有的萬籟俱寂


    依舊是無眠 與時間對坐 與燭光相倚

    依舊是一支孤筆  跟光的影子玩遊戲


    瓷杯裡的薑茶 溫著悲鳴的子宮

    森林裡的陽光 暖了冰冷的回憶



    而你

    是穿越光陰織錦的精靈

    讓我難以用今生的語言

    述說把所有重量交給你的輕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