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17:38Miss 飄ܤ

﹏ 我是幼稚的小孩...吃麥芽糖瘋狂記,,]♥〞﹏

哇哈哈XD

今天和我爸媽去深坑老街..

我一直吵要吃麥芽糖..

結果我爸去買一大盒的麥芽糖..

驚..[!]

不過超好吃的..

可是那個老闆有點機車..

還教我吃麥芽糖= ="

拜託!吃麥芽糖是我的強項耶..

不知好歹..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ˇ=

可是我一回家..

馬上打開吃..

好不容易..

終於把它用成一團ˇ

我可是跟他搏鬥了很久的說..

哈XD

後來我在吃的時候..

黏的全部都肆,,

吃完連我的寶貝頭髮都黏住了..

衣服上也事..

超恐怖的...

我真的有夠笨的..

哈XD...

要趕快拿去洗..

不然我晚上會被螞蟻搬走..

哈哈哈哈XD

麥芽糖好吃喔[!]

我愛麥芽糖˙ˇ˙